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约谈提醒督促问题整改

来源: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09     |     [      ]

 

为进一步推进物业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日前,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物业服务收费不透明专项整治工作约谈提醒会,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更实责任、更细举措全面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7月下旬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和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对城区多个物业小区突击检查情况,发现个别小区还存在宣传发动氛围不够、小区物业收费项目和标准未依规公示、小区公共收益未公开、群众知晓率较低等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对张湾区、茅箭区房管部门进行了约谈提醒,要求相关单位要履行好行业管理责任,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物业收费“糊涂账”变成“明白账”,把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会上,相关单位就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现场作表态发言。(唐呈祥  黄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