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市委统战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03     |     [      ]

8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常务副部长董飞作动员讲话、讲廉政党课。部机关、市民主党派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通报了6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廉洁从政的政治关口,守牢“第一道防线”,做到慎初;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防微杜渐,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慎微;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在八小时之外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做到慎独。

会议要求,要紧扣活动主题,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贯穿始终,把党性教育贯穿始终,把以案示警贯穿始终,结合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持续推进“好正实优”清廉机关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