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廉洁主题教育

来源: 市无线电管理处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09     |     [      ]

9月29日,市无线电监测站组织开展“纪法记心中,清廉伴我行”廉洁主题教育。

十堰市委党校青年讲师赵亮同志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在伟大新时代乘风而行》为主题讲党课,讲述了革命初期老一辈先烈的清廉事迹,勉励党员干部学习先烈,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十堰监测站年轻干部就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开展“青廉说”演讲,表达了赓续革命前辈红色血脉,以清为态,以廉开路,实干为基,绩效为标,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荆楚电波卫士”的坚定决心。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家风助廉倡议书”,倡导大家做廉洁家风的践行者、推动者、监督者,实现以好家风促党风、带清风、正作风的良好局面。

最后,站党支部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勤廉典型,全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良珍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