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以谈心谈话促履责担当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31     |     [      ]

10月19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有关谈话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谈话精神,就贯彻落实谈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谈心谈话,提出具体要求。

张毛字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对党组书记提醒谈话制度安排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在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上狠下功夫。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以指导做好红十字工作,在落实红十字法赋予的职责任务中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等靠要”、整治“慵懒散”、反对“拖推搪”。五要强化制度建设,在完善管理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六要有效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养成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习惯。七要结合红十字会工作特点,扎实开展清廉红会建设,严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弘扬清风正气,树立红十字会良好形象。(陈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