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为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来源: 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03     |     [      ]

日前,市科协组织召开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班子成员与年轻干部集中交心谈心,针对新晋入职这一成长发展“黄金期”开展警示教育,为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指出,年轻干部是科协事业薪火相传和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要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放到重要位置,帮助年轻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年轻干部读书要专心、做事要用心、做人要诚心,要有格局、多思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一个清醒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做一个可靠的人。结合本职岗位,努力提高内在素质,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在工作事业中创造自身价值,切实擦亮人生“底色”,踏踏实实走好廉洁从政的每一步。(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