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展

来源: 市统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28     |     [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清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美术馆参观“记忆中的风景”主题廉政文化展,接受清廉文化教育和洗礼。

“此次展出的作品中,《爱莲说》以不同形式出现了很多次,足以说明大家对莲的欣赏程度。‘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给了我很深的印象,莲花以其洁身自爱的品格告诫我们,只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才能笔直而洁净地立在那里……”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被一幅幅优秀作品深深吸引,或驻足观看,拍照留念、或共同鉴赏、轻声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廉政文化展很有意义,既能得到艺术熏陶,也能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深厚廉政氛围的教育和影响,能够让我们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让清廉之风永存内心。(杨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