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5-19     |     [      ]

5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近期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全市党的十九大以来工程建设领域违法案件通报中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典型案例为镜鉴,以及发生在身边的一起酒驾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鲜活的案例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推动清廉自然建设。

“千成不要认为这些典型案例与己无关,我相信‘案中人’也接受过各类廉政警示教育,根本上还是没有‘入脑入心’,失去对纪律、对权力的敬畏之心。我们的同志要认真对照反思反省,始终绷紧思想弦、纪律弦,做明白人、局中人,别等事到临头,悔之晚亦!”局分管领导不失时机地点评道。

“结合我们正开展的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我再给大家讲解一下重大事项报告的有关要求,知道哪些事项要报、怎么报”,局机关纪委书记一边分析案例,一边普及有关党纪党规有关规定。

这堂警示教育课还集中观看了《忠诚与背叛》红色电影,让大家接受了一堂以忠诚为最大纪律的党性教育。(吴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