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属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评先选优工作会议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11     |     [      ]

  

7月8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暨评先选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十堰调研讲话精神,听取机关各科室及党员干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慧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2022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思考,其他同志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各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交流。

张慧彬对各科室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二三四五”工作要求:“一根主线”,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两大建设”,以机关党建为主业、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保障,全力冲刺下半篇文章出新出彩;“三个活动载体”,以清廉机关建设、“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载体,统筹谋划开展好下半年工作;“四项重点任务”,积极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投身全市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双千”活动等重点工作;“五条工作举措”,抓牢思想政治引领、抓实岗位大练兵活动、抓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服务中心工作、夯实作风建设。要重实干、求实效,坚持把“四个提高”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同步开展了工委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评先选优系列活动,共评选出清廉科室、文明科室各1个,学习标兵、业务能手和志愿之星各1人。(陈伟 杨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