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下沉到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22     |     [      ]

7月2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市妇联、市中心血站赴茅箭区营子村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关注饮水安全·点亮美丽乡村”净水器捐赠启动仪式。

活动结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茅箭团区乡村振兴工作团团长王海东与赛武当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营子村基层社会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前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收集的信息,共同商议谋划,加快问题办理。

随后,王海东一行先后深入郑日瑞、陈兰明、陈兰腾等群众家中,现场察看前期收集问题的办理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受访群众热情交流,畅谈当前情况。同时,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表示认可,称赞帮扶干部听取了群众心声,办好了实事,见到了实效。王海东表示,作为包联单位,下一步将集中力量,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结合文章,聚焦群众关切问题,深化拓展服务内容,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实现相互融合促进,同心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曹茂建  杨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