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示范宣讲报告会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22     |     [      ]

 

7月21日,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在市场监管局十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尉迟光斌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懂大局、敢作为,勠力共建“先行区”》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统一认识、勇担当、敢作为,牢记中央“谱写新篇”嘱托,领会建设“先行区”的湖北部署,把握建设“先行区”的十堰作为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事例详实、紧贴实际,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既拓宽了认识的维度,又增进了理解的深度。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绘就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蓝图”,发出了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动员令”。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讲。要将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始终坚持以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准确理解省委赋予十堰的新定位,真心真情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功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