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包联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09     |     [      ]

 

9月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海东、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胡杰一行深入包联村茅箭区赛武当管理局营子村,调研指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营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清廉村居建设情况以及多鳞白甲鱼养殖及冷水鱼基地建设、碧桃园旅游设施建设、桃花湖污水治理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群众意见评价,听取了该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研究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具体措施,进一步贴近群众,聚焦群众所需、倾听群众呼声、尊重群众意愿,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共同缔造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乡风建设、矛盾纠纷调解、村级产业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陈  伟 杨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