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工作团:扎实做好驻村帮扶 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来源: 工委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01     |     [      ]


1027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茅箭工作团团长王海东同志带队深入茅箭区大川镇大川村、赛武当管理局营子村、茅塔乡东沟村检查督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驻村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

工作团实地查看了3个村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档案资料,听取了专题汇报,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座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海东强调,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为载体,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以共同缔造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准确掌握脱贫群众收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及驻村帮扶责任落实等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驻村帮扶后评估迎检工作;四是加强驻村干部队伍管理,严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日常考勤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