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观摩交流  提升能力作风——茅箭工作团赴郧西县学习考察

来源: 工委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4-21     |     [      ]


4月17日,茅箭工作团团长单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大川村、营子村、东沟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赴市政府办驻郧西县工作团学习考察垃圾分类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看、找差距、明思路,相互交流,提升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在关防乡沙沟村,驻村工作队员们实地参观沙沟村村史馆、居民小区、再生资源积分兑换超市、垃圾分类处理中心等地,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氛围营造、设施投放、收运处置、制度建设、村民参与等情况。

在香口乡上香口村,驻村工作队员学习考察了现代化蔬菜大棚建设、管护情况,与郧西工作团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驻村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

观摩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消化吸收此次观摩交流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立足实际、开拓思路,发挥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因地制宜抓好乡村振兴“六件事”,确保农业稳产保供、农民稳步增收、农村和谐稳定。(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