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专题讲座 提升能力作风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4-26     |     [      ]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信息宣传工作水平,结合能力作风建设,4月1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罗丹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浅谈党建宣传工作如何“推陈出新”》专题讲座。

自年初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在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认真思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清单,对标对表找差距;在青年干部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交流发言,引导干部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活动,敦促干部从内心深处树立比学赶超意识,思上、思强、思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学促干,在干中学、学中干,把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变成行动自觉。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讲提能、以讲增效,引导干部努力争当岗位、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通过不断的实践增长新本领真本领,把工作的标准从“会不会”提升到“好不好”,为十堰“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突破性发展“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罗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