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20     |     [      ]

10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市工会系统干部满怀热情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集中观看结束后,机关各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联系起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大局建功立业,为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学习的成效来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时间,切切实实在全市工会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认识的提升来保证能力的提升,以能力的提升来保证服务水平的提升;要密切联系工会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收听收看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机关一支部,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武当山职工疗养院党支部,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多名同志现场分享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