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青年论坛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4-28     |     [      ]

4月27日,十堰市场监管局举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青年论坛。18名青年干部围绕“提能力强作风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以鲜活的实例、真挚的情感、讲述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的奋斗故事,表达践行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引起了与会干部的强烈共鸣。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冯少勇对本次演讲进行点评并寄语全局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理想信念当做成长路上的“定盘星”“压舱石”;要聚焦主责主业,争做改革先锋,在知行合一中强化担当争创佳绩。要坚持勤学善思,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市场监管业务,勇当行家里手;要坚守初心使命,有定力、有活力、有担当,不“佛系”、不躺平、不浮躁,为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