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11-26     |     [      ]

 

11月2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直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康伟作专题辅导。康伟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从充分认识全会《决议》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决议》的鲜明特点,深刻领悟全会《决议》的重要结论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力度,为大家更加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新征程面对面》等部分章节,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彭直在讲话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指导工作,要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自觉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相结合,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工作,高起点谋划明年的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担当,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创新改革,做大、做强、做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着力提升平台的公信力、生命力,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欧阳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