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司法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12-03     |     [      ]

市司法局将政治理论教育与“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紧密结合,于日前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计会云教授作辅导授课。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干警职工共80余人参加学习。

计会云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题,深入解读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全面阐述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干警职工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司法局系统全体干警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齐心协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郭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