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专题宣讲辅导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12-30     |     [      ]

12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在局党员干部学习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程鹏作辅导,机关干部和市大数据中心干部参加。

程鹏副教授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决议》的基本框架进行了介绍,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理论创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生动。

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市行政审批局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智慧城市建设、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排头兵,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作风过硬、敢于斗争、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市行政审批局  谢亦歌  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