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1-18     |     [      ]

1月13日上午,全体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四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校长杜红卫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宣讲。

宣讲前,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杜红卫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为全体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杜红卫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凝神静气,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干好、认认真真做好我们正在做的每一件事,以良好的形象、昂扬的斗志、积极的状态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尹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