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市民政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1-26     |     [      ]

 

1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程鹏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受党组书记、局长韩俊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贤德主持会议。

程鹏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理论创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贤德讲话指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对市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市民政局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作为周四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持续深化认识理解,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领悟;要运用好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高质量开展好专题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全会部署要求在民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民政局 付鸣 周斌 秦家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