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市供销社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2-24     |     [      ]

 

2月17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应勇、王忠林同志在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胡亚波同志在全市党员干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办公室《全市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纪检组关于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发力,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紧盯全市经济目标要求,明确供销工作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善作善成。二是提高认识,要以“我要学”的态度推动“岗位大练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破冰更新、专业上素养提升、态度上严谨细致、业务上实干实为、作风上清正廉洁。三是克服困难,要继续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安全生产、春耕物资保障等工作。四是严格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纪委、纪检组有关要求,切实开展自查,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赵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