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局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4-06     |     [      ]


3月30至31日,市烟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新局谱新篇”为主题召开一季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洪斌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市局(公司)领导皮新湖、周波、邱艳祥、陈长茂、罗德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开展了党史和政绩观两个专题学习,集中收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并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坚持稳字当头,充分认识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同时找准当前工作中短板与不足,锚定目标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精神实质落实,推进“两烟”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三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增强质量效益意识,扎实推进烟叶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卷烟营销水平,持续强化专卖内管工作,奋力推进省局“十件大事”和市局“十件重大项目”,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高质量推进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

市局(公司)机关、专业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各县级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舒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