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4-15     |     [      ]

 

4月2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贾忠东赴竹溪县关垭子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湖北省邮政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和竹溪县蒋家堰镇关垭子村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贾忠东同志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使干部群众能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为今后农村的建设鼓舞了干劲,坚定了村民共同富裕的信心。

贾忠东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团结动员广大村民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共铸中国梦。(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