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市发改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28     |     [      ]

 

7月21午,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王襄渝作专题宣讲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王襄渝同志以《建设先行区 荆楚谱新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十堰市的发展实际,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迅速谋划推动。全委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干部的重要内容,引领干部职工学深学透,持续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推进。紧紧围绕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新目标和全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新定位,把党代会确定的“规划图”“时间表”变成发展改革“施工图”“计程表”,结合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任务,深入思考、系统谋划、科学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把报告中蕴含的“十堰元素”“十堰机遇”,转化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务实举措。要抓好统筹结合,笃行实干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稳增长”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抓的工作结合起来,咬定目标、久久为功,努力把每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做到位,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主动担当、展现作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