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市经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09     |     [      ]

81日,市经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现挂职市委党校副校长鲁长安教授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中,鲁长安教授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报告高屋建瓴、准确深刻,既全面阐释了过去五年主要成就历史经验问题不足,又结合十堰和经信工作实际对当前发展面临的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创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充分发挥经信部门职能职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为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着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经信力量。(吴萍 程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