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市气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10     |     [      ]

 

8月3日,市气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付海龙作专题宣讲。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宣讲会上,付海龙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十堰新定位和新机遇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殷殷嘱托、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十堰力量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强调要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定位,把握好、利用好最好的历史机遇期和发展的历史关键期,努力实现十堰“十四五”期间“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要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努力推动十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