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11     |     [      ]

7月28日,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同志主持市科协党组理论中心组7月份集中学习。

在学习环节,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是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将这份关心关注转化为实干快干的强大动力,结合科协实际,奋发有为积极作为。

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关注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很丰富,要准确把握,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要自觉和中央、省市的指示精神保持高度一致,把科协发展放在省市大局中进行谋划,落实好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统一思想,知行合一;要认真梳理总结科协前期工作,厘清下半年工作思路,做好科普助力双减、海智计划、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周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