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11     |     [      ]

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进一步推动宣贯活动走深走实。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冯少勇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计量检定测试所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特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财经办)副主任凌吉先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贡献智慧力量》为题,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分析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有利条件,指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实的重点任务、关键环节。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详实、逻辑严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重点突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不乏独到的体会和见解,是一次政治理论的集中培训,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许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