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11     |     [      ]

 

连日来,市烟草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学。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7月28日上午市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交流研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二是专题辅导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7月28日下午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襄渝副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学习和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三是支部引领学。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纳入7月、8月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

四是交流研讨学。以机关党员延安培训班为契机,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新引进大学生培训第一课,组织党员开展“我为先行区建设当先锋”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六个带头”先锋模范作用,为湖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走在行业前列”目标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舒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