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市红十字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11     |     [      ]

9月8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主持召开“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组织人事、保密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二级调研员王东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张毛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组织人事、保密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慎独、慎微,不该看的不要看,不该问的不要问,严格按照保密工作有关规定约束自身,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做好保密工作;要慎言、慎行,提高政治判断力,不该说的不要说,不该传的不要传,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不随意发布传播不当言论,时刻维护好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形象。(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