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举办第三期“十堰气象讲堂”活动

来源: 十堰市气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31     |     [      ]

10月20日,十堰市气象局举办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主题的“十堰气象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远波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贤忠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大家集中收听收看《湖北部署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学习《常态长效下沉社区 织牢织密基层防护网》、《公众预防性消毒指引》。围绕活动主题,职工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强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作了点评发言,要求准确把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精髓要义,深化“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理念,推进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帮扶、文明创建等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沈定成、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