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擦亮清廉底色 缔造幸福生活”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0     |     [      ]

近日,市科协举办道德讲堂,围绕“擦亮清廉底色 缔造幸福生活”的主题,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有德之人。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五个环节,唱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读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 大家跟唱歌曲《守住清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陨落的青春》,学习了“十堰最美家庭”中廉洁治家的典型《“廉书记”任传平的“廉家风”》,诵读了北宋文学家周敦颐的《爱莲说》,宣读了市科协面向党员干部和家属发出的《清廉缔造幸福家庭倡议书》,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道德讲堂中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道德教育和精神洗礼,将始终严于律已,知荣辱、明是非,自觉践行社会公德、提升个人品德,努力缔造幸福家庭,以清正廉洁的家庭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清廉十堰贡献力量。(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