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市供销社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28     |     [      ]


3月23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社县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前瞻性思考、创造性转化、穿透式落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强化自身能力的切入点和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供销工作的源动力,不断淬炼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能力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学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担负起使命任务,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持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提高贯彻执行力,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贯彻党中央部署,落实省市相关要求。三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任务,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着力夯实发展基础,拉高工作标杆,展现供销风采。(赵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