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市统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4-28     |     [      ]


在第28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十堰市统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教育青年干部职工会读书、读好书、提能力、转作风,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人民至上》《少有人走的路》《半小时漫画党史》《幸福的方法》等读书心得,畅谈自己的体会与感悟。活动现场,有讨论、有共鸣、有感动、有掌声,实现了共同成长进步。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十堰市统计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措施之一,旨在为青年干部提供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以阅读为桥梁,不断拓展思维、提升技能、总结经验、转变作风。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把终身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读书+履职”深度融合,把读书成效转化为履职本领,为全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统计力量。(王嘉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