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王家坪挂牌

来源: 郧西县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4-29     |     [      ]

427,十堰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郧西县城关镇王家坪村挂牌。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慧彬共同为基地揭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机关工委书记胡勇主持仪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海东,副县长郑大柱出席仪式。

张慧彬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郧西是一块红色热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无数革命先烈和英雄儿女在此抛洒热血,千余名英灵在此长眠,郧西烈士陵园是全国百名红色旅游景区之一,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军民共建基地,全省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是追思革命烈士的重要红色旅游场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希望用好郧西的红色教育资源,发扬我党在郧西县的“延安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参与红色活动、聆听红色故事等学习,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郧西是革命老区,是红军长征的见证地,是“湖北解放第一县”。长征精神曾激励中国工农红军夺取了长征的伟大胜利,也为郧西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在郧西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推动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开创了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代”,呈现出“以雄起促崛起”的良好态势。

张涛强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郧西王家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授牌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创新之举,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必将为我县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强的前进动力。相关部门要借此次挂牌的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和管理力度,建好、管好、用好教育基地,将其打造成“示范基地”“品牌基地”,为“五美郧西”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王亚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