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绷紧思想之弦 提升宣传实效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30     |     [      ]


9月28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召开培训会,传达学习9月26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宣讲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政策,安排部署无疫创建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静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效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措施要更精准,大力倡导市民在本地过节、安全有序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积极宣传推广“落地检”、重点场所和机构查验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全面提升宣传引导实效。落实要更加力,加大抗疫先进典型的报道和推介力度,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科普知识、疫苗接种的宣传,持续推进无疫创建宣传,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机制要再完善,加强统筹协调,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宣传矩阵,全面构建高效的运行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