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0     |     [      ]


11月9日,市委文明委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文明委副主任蔡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静峰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是当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好学习活动。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