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提升新闻舆论质效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07     |     [      ]


3月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紧扣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蔡静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系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高质量落实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必须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新闻舆论质效,积极培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市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