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委市直机关党建观摩会顺利召开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7-05-03     |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响彻在丹江口市蒿坪镇党员教育基地,丹江口市市直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以及组织人事科长右手握拳,庄严的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这是丹江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的一个缩影。

426下午和27日上午,丹江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先后来到习家店镇农博园、蒿坪镇余家湾村两个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以及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四家市直单位,以现场参观、观展板、看台账、听解说、听汇报、翻档案、交流讨论等形式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在党员教育基地现场,所有参与观摩的人认真听、仔细看,对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或记笔记,或用相机记录下来,并不时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被参观的市直单位精心准备全面展示了近年党建工作亮点,配备了专业的讲解人员,同时,还向观摩团发放了宣传手册,并现场汇报了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学习后,丹江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孔繁盛同志强调:本次观摩会为各单位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提供了平台,各单位参加观摩会的同志要把看到的、听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创新思路,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与动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推动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观摩会的同志表示,本次观摩会学习交流了党建活动开展、党务工作落实、党建档案规范化等先进经验,通过实地学习,切实增强了我们党务工作者的能力,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更加有利于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开展。

                          (熊罡 温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