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移民局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7-05-17     |     [      ]

515,竹山县移民局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集中进行了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由党组成员权勇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龚伟同志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进行一次廉政谈话、参与《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等重点宣教活动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委、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定力”,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一要认真学习,强化理想信念;二要保持敬畏之心,强化纪律规矩;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四要做好表率,凝心聚力。(权勇  龚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