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廉政培训会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7-05-17     |     [      ]

516日,丹江口市市直机关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培训会在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市直31家单位近150名重点科室、部分二级负责人以及24名及新录用公务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是我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培训会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廉政党课等形式,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及新录用公务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亲情观和政绩观,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干事创业的骨干队伍,在全力打造“中国水都”、建设“三宜城市”中不负重托,不虚其位。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培训从思想上给自己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灵魂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一个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