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移民局开展创先争优常态化 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进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7-05-22     |     [      ]

竹山县移民局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移民局领导高度重视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把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紧密结合局机关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推进创先争优长效化、常态化建设,确保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1、立足岗位推进创先争优长效化。

移民局党支部做到了“履职尽责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延伸到哪里,创先争优的重心就跟进到哪里”,促进了移民各项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实事办实、好事做好。

2、以和谐机关建设为目标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

移民局坚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注重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每月组织1次以上集中学习。定期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片,组织撰写学习心得。利用现有条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乒乓球、象棋等文体活动。通过多途径的机关学习机制,把党员干部学习和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实现了制度化、常态化。

3、坚持党务政务公开,广泛接受全社会监督。

移民局印发了《移民局履职尽责征求意见表》,还在机关办公楼大门口设立了固定的履职尽责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移民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注重收集并及时处理和整改。移民局还聘请了3名社会监督员对移民工作进行监督,自觉接受社会全方位监督,确保了党员干部廉洁勤政。

移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树立了一批榜样,营造了思想上崇尚先进、行动上追求先进、岗位上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赢得了普遍好评。(移民局  龚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