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开展“七一”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来源: 张湾区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08     |     [      ]

6月29日上午,张湾区“七一”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柏林镇烈士陵园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如亭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新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后,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无愧于党的教导和人民的嘱托,要在新时期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现场,杨如亭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勋章。

杨如亭在讲话时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思想上入党才是“党的人”,每名党员都要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勤扫思想之尘,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谢国斌 丁亚彬 王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