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工委:深学细悟抓落实 笃行实干见实效

来源: 丹江口市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11     |     [      ]

8月5日上午,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宣讲报告会,丹江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作专题宣讲报告,来自该市24家市直单位的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建同志和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艳艳主持会议。

杨立富同志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及时了解省党代会情况、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内容和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丹江口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员干部培训等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要抓好统筹结合,全面准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奋力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笃行实干见效,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使命任务,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责尽责,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第三季度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