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郧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市委统战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6-18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1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郧西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历史照片、文件资料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史实、一幕幕场景,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通过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倍感党的伟大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让伟大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统战工作实践中绽放光芒。(李雯、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