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重温红色足迹 追寻初心使命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02     |     [      ]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军休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郧西县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踏着先辈足迹,缅怀先烈精神,开展“重温红色足迹,追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松柏含翠祭先烈,陵园千古慰忠魂。在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军休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总支书记陈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所长谢红斌又带领大家列队肃立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追思之情,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参观过程中,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英雄壮举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感悟入党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当天,全体党员还为3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3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入党初心,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追忆了“当初入党为什么”“入党后做了什么”,并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特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这一活动,唤醒了全体党员入党的初心使命,加深了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党员在服务军休干部、加强学习上的热情,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三个体现”。(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