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市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03     |     [      ]

为纪念建党99周年,71日,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员共40余人,前往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郧西县王家坪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庆祝党的生日。

在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办公室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1分钟,庄严地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博物馆,全方位的学习了革命战争在郧西遗留下的历史足迹,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幕幕场景,翔实记载着革命先烈们英勇血战的艰辛历程,如实再现了先烈们当年的奋斗足迹。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浩然的革命正气。

绿水青山埋忠骨,浩气长存昭日月。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如同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实”和“干”体现共产党员的应有本质,用奋斗去描绘人生、实现价值,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谱写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