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 市委宣传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03     |     [      ]

为纪念建党99周年,630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在铁炉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铁炉村精准扶贫、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效,瞻仰了铁炉烈士纪念碑。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部机关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向先烈表达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聆听了贺龙元帅率红三军跃马深山,在这里艰苦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史。

随后,机关党员在吕家河村部会议室开展了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红船起航》。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也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和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基层干部、身边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杞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