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员到市档案馆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 市财政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03     |     [      ]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档案馆参观,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体会,无论什么时候,革命精神永远是推动我党前进的强大动力!”市财政局机关三支部党员在参观时感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28日、29日,市财政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分3批次深入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逐一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等五个板块,认真阅读珍贵的文献资料,在重温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从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汽车城、绿色生态市”贡献财政力量。(任仙娇)